close

一踏進房間,看到空蕩蕩的衣架,地板,桌面,

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把家當都搬走了,

半夜走下靜悄悄的樓梯,突然覺得房子很大很空,

爸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,不曉得是否會相對的孤單?

是該多回回家陪陪爸媽吧?!

可是心裡又有種盼望自己浪跡天涯的衝動,不停地希望的自己能夠出去,

不過短時間內我是被綁住了,所以就多回來吧!

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有選擇的機會,我是盼望我會有,

我想那又是種困難的抉擇,自己的理想跟家人的牽絆。


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應該很適合這工作吧,心裡不斷地湧出這個想法。

規律簡單的生活,有興趣的設計工作,不會太過誇張辛苦的工作量,不需要與人群頻繁接觸......



一切都變了

周遭的人變了,自己也變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cu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